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帶着微笑沖向終點500字作文

帶着微笑沖向終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的運動會是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所以,我們都睜大眼睛,心中暗自祈禱“天空上不會抹上一絲烏雲”,以保證運動會如期舉行。果然如我們所願,今天非常熱,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偶爾飄過一絲清風。

  照例走完檢閱,我坐在搬來的椅子上,摸了摸曬得發燙的頭髮,抹了一把汗,靜靜地等着老師發號施令。唉,走完檢閱更熱了,我想,“什麼時候開始啊!”這時廣播大喇叭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請四道六年級50米運動員報到!”我知道,這意味着我要第一個上場,“不能緊張,放鬆!”我在心中嘀咕着,摸了一下額頭,發現早已被冷汗浸得冰涼,我握握手,斷然扭頭向起點小跑去。

  我也會害怕、緊張,因為我上一次參加比賽是在三年級,印象已經模糊不清了,只記得我輸得很慘很慘。以後我再也不敢參加比賽了,害怕面對大家因我得不到第一而失意的目光,以至於我早已忘了賽場上該如何保持鎮定。可是,這是最後一次運動會了!輸贏無所謂,我只要體驗,要過程!“WXT第三道。”我冷靜地跑過去,手明顯在顫抖,第一組跑完到我們第二組了,我做好準備動作,“呯!”發令槍一聲響,我飛奔出起點,“努力加速,我終於不只是個旁觀者了,我也加入了!我不後悔!”

  帶着微笑,我第四個沖向了終點線!!



帶着微笑沖向終點 標籤:帶着微笑出發作文 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帶着目標上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