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在ktv唱歌300字作文

在ktv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歌聲永遠是我們的人類最喜歡的音樂,一個正常的人類總是喜歡聽音樂的有的喜歡搖滾類的,有的喜歡流行的,有的喜歡經典的歌曲等等。這些喜歡的歌曲就是代表着每一個人的喜好也代表着一個人的性格,所以我們很多時候也喜歡唱歌,而最喜歡的就是約幾個朋友去KTV這樣的場所過過癮,或者去哪裡釋放一下壓力。

  今天我的幾個同學約我到KTV里唱歌,我是第一次那個地方以前都是聽別人說起過自己還沒有親自去過,我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屏幕好大裡面的空間也不小,頭頂上的霓虹燈五顏六色的讓人感覺很夢幻,也感到是一個不太好的場所但我知道這是相比與酒吧這個比較好的了。然後朋友們熟練的點好了歌我個人是喜歡聽歌但五音不全所以唱歌我就和同學在一起搖色子,這些也是大多數同學玩的,最後還是我和的比較多。

  就這樣我在過程中還是唱一首歌雖然很難聽但還是體驗了一把還不錯,就這樣我第一次體驗了KTV的唱歌感覺,也體驗了一把玩搖色子的感覺,今天是很高興。



在ktv唱歌 標籤: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 學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