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進我心胸的溫暖400字作文

流進我心胸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愛,人人都受過。有的來自爺爺,有的來自奶奶,有的來自父親 ……而我的來自媽媽。 

  媽媽是一個平凡的母親,沒幹過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黑髮中夾雜着幾根白髮。她總是教育我:時間就是生命,一分一秒都是金子。她為我做的事情也像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胸。 

  颱風過去不久,還沒有人出來。可媽媽仍然起個大早,去街上給我買我最愛的油條,回來時油條還熱騰騰的。後來才知道媽媽跑了很遠才買到這個油條,畢竟颱風剛過不久很少人會開門呢! 

  還有一次,我看見門口賣一個從未見過的東西;先把糖熬成糊狀,然後用勺子舀 一勺,用手飛快地舞着,糖糊糊就變成各種行狀; 猴子,老鼠,桃子,魚,龍……媽媽為了我的身體安全不管我怎麼哀求就是不給買。放學回家后,我驚奇地發現一隻猴子立在餐桌上。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初次試手請包涵。儘管猴子不像猴子,可這是媽媽的愛做的,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最甜的糖了。 

  媽媽的溫暖伴隨我成長。媽媽,謝謝你!!

流進我心胸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