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音樂走進我的青春800字作文

音樂走進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音樂走進我的青春 

初三(10)班 何泳儀 

掀起青春的神秘面紗,打開生活的儲存櫃,我發現,裡面有許多音樂元素…… 

場景一 

交作業是每個早上必不可少的部分。 

“行沒有啊,快交作業啊!”組長不停地追問。 

“好了好了,快好了。別急嘛,人家還沒找到嘛……哎呦,在哪兒呢?”我翻,我找,我的作業本呢? 

“找到沒呀?”又是一陣不耐煩的追問聲……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唱起了歌回答了她,組長馬上笑翻了…… 

場景二 

我的同桌是班上有名的愛吃和壞脾氣。 

“啪!”隨着一個聲響,小飛把她的書撞到了地上。接下來是皺着眉頭的同桌狠狠地用冷光看着他。以我推測,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啦…… 

果然,坐在板凳上的同桌終於忍耐不住,拍桌而起,兇巴巴地說:“找死啊!小子活得不耐煩了是吧?” 

小飛膽怯地說:“我又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不是故意就把我的書撞到了地上,那故意的是不是要把我的書毀了?”我彷彿覺得同桌的頭上已經開始冒煙了…… 

“唉……我……sorry sorry sorry sorry……”小飛突然唱起了《sorry sorry》,本以為同桌會就此罷休的,可她的怒氣非但沒有散去,而且還變本加厲。只見她雙手抓着小飛的衣服,抓狂似的拉扯着小飛,一些帶着火花的言語與樂聲從她的口中噴出:“我平時怎麼對你的?你今天這樣對我,哼!請你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可憐的小飛啊,作為同學的我為你祈禱…… 

場景三 

正當我看着這兩人的鬧劇時,我轉頭注意到了後面低下頭唉聲嘆氣的人兒——小文。我問道:“何事讓你愁?” 

他仍然保持着低頭的姿態,訴說著一些事一些情。 

哦,明白了,原來又是一個早戀的問題。 

我輕唱着,搖搖頭,勸道:“放手,放開所有……” 

小文聞聲抬起了他那高貴的頭,面向窗外,仰望着天空,緊握拳頭,彷彿在為他自己打氣,回唱道:“我拚命追,追到無法追……”唉,他,中毒太深,無葯可醫了。 

把生活儲存櫃抱在懷裡,音樂元素仍然源源不斷跳動着,運動到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期待着與每位知音人產生共鳴。想着想着,耳旁突然響起了一陣物體規則震動發出的聲音——樂聲:最近我學會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裡的歌……

音樂走進我的青春 標籤:音樂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