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投稿日記450字作文

投稿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白雲飄飄網》網站真是好,在這幾天,我被那人民幣獎品吸引住了,每天堅持寫作,有了好的收穫。

  白雲飄飄網是一個我們小中高學生自發的網民所構成,這裡成千上萬篇作文都是我們自己親手的原創作文!在這些天,我最快樂的就是看着那人民幣一點一點地增加,從開始的1元,變到了現在的十幾元,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靠着自己的努力,賺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我在過程中,不僅提高了作文水平,使作文得到了更好的磨練,更重要的是體會到錢幣的來之不易,和通過努力賺來的錢才是真正的錢。

  我愛《白雲飄飄網》,這是一個真正適合我們小中高同學們互相切磋,互相借鑒,互相學習的好平台。在投了十幾篇作文之後,管理員還能夠提出我的不足,例如:錯別字,分段問題,用詞準確問題諸如此類,這是多麼好的一個平台啊!

  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將自己的作文積極踴躍地發到白雲飄飄網裡,不要害怕,這裡是一個美好快樂的平台。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

  我愛作文,我愛《白雲飄飄網》,是你讓我愛上了作文,愛上了寫作文,愛上了讀作文。

投稿日記 標籤: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