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啟的不是瓶蓋300字作文

開啟的不是瓶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看到了一幅漫畫,引起了我的深思。 

 畫上是一個正在開車的司機,開啟了一個啤酒瓶蓋,漫畫的題目就是——開啟的不是瓶蓋。 

 開啟的不是瓶蓋那是什麼呢?是生命!是僅有一次的生命!據相關調查, 

2004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517889起,造成107077人死亡,480864人受傷。其中,因酒後駕車、醉酒駕車引發的交通事故佔總數的2.32%,造成的死亡佔總數的4.37%。 

 這樣的一個數字實在是讓人害怕,很多人就是因為酒後駕駛獻上了寶貴的生命,這都是酒精作祟的惡果!適量的喝酒是有好處的,不要貪杯,也不要酒後駕駛,這裡面只有惡,沒有任何的好處!喝了酒就不要開車這是人人都知道的,可偏偏有些人明知故犯。 

 在這裡,我呼籲:請這些喜歡喝酒的司機們,不要酒後駕駛,這很有可能讓您斷送性命!

開啟的不是瓶蓋 標籤:開啟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