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秘的它700字作文

神秘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它,是那樣的滑稽;它,是那樣的可愛;它,是那樣的活潑;它,是那樣的牽人心懷。

  ——題記

  它是我家的“卓別林”,走、跑、吃,都很好笑。它走起來全身一抖一抖的,像拖拉機一樣;它跑起來腳翻得飛快,像拖拉機的車輪一樣;更可笑的是它吃東西:它先用舌頭去試試燙不燙?過期變臭沒有?試到不燙,也沒變臭,它就狼吞虎咽地“大吃一斤”。

  它的身高大約三十厘米,長約四十厘米,五官端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它的臉上,皺皺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核小嘴,常穿着一件雪白色的毛皮大衣。

  暑假裡,我和小表叔去打籃球,它也跟着去了。它有時在我們之間躥來躥去,有時在旁邊焦急地等待着,只要一有休息時間,它就把我按在地上,親吻着我的臉,高興得活蹦亂跳,好像在說:“你終於肯陪我玩了!”

  而它,似乎與媽媽的高跟鞋不共戴天,把媽媽的許多雙鞋都弄壞了,哪怕是剛買來還沒來得及穿的也不放過。媽媽十分生氣,趁我上學去了,就把它送給了別人,帶到遠方去了。三年了,我一直沒有再見到它,但它永遠住在我的心裡。我總會不經意的想起它。今年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又想起了它,心裡怪難受,禁不住淚流滿面。爸爸媽媽見從來不輕易哭的我“晴轉雨”了,連忙問我為什麼哭。當他們知道原因后,媽媽很內疚,後悔不該送走它,決定抽空帶我去看它。想到就要見到它了,我高興得抱緊媽媽,左親右親。

  它是誰?它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狗??虎虎。

  後記:作文到是寫完了,但我卻更加想念虎虎,為了表達我對它的思念,我特此填一首“打油詞”:

  如夢令

  虎虎乃我最愛,

  而娘說它有害。

  日夜思虎虎,

  眼淚不聽安排。

  無奈,無奈,

  誰叫它太可愛。



神秘的它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神秘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