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變萬化的它800字作文

千變萬化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白領被老闆炒魷魚了,白領她傷心。清潔工的工資漲了,清潔工她高興。農民的蔬果大豐收了,農民伯伯他歡呼,我們的試卷得了高分,我們跳躍……就是生活中的小事,就會讓人的心情有所不一樣。

  心情像個孫悟空,比它變臉都快,我們是算不準明天、後天的心情怎麼樣,所心情又像一個不可預料的未來,你不能控制它,它卻能控制你,它讓你高興你就高興,要你哭你就哭。讓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的過着一天又一天。同時又懷着期待的心情過着一分又一分。

  七年級的時候,我的同學從江蘇給我寄信回來,當時我很開心也很出乎意料,因為這是我收到的同學的第一封信。看了信之後,我就快速給她回信。而且我還第一次去了郵局寄信。把信寄出后,我每天懷着高興的心情等待着她的回信。直到放假了,她的信才寄來。當我再次打開信時,我有點擔心她了,因為她說她在那邊受到了別人的欺負。她的同學們還用圓規扎她的自行車輪胎,我當時真的很氣憤,但又不知道怎麼幫她,所以只能在信中安慰她。我覺得在信里交談我們互相的感受是件很美好的事情。這讓我覺得友情是很珍貴的,我要好好保護它。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朋友。

  小學時,我也有很好的同學,我們整天在一起玩耍學習。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吵架了,那個和我吵架的同學,她居然和我的好朋友在一天玩,我的好朋友居然也禁不起誘惑也漸漸遠離我,和她越走越近。在校園裡時常看見本是我們倆快樂的身影,現在站在她身邊的居然是別人。我很傷心會有這樣的朋友。我覺得這樣的友情要快快的忘掉它。

  為什麼同樣是友情,就會使我的心情時好時壞呢?就是心情那個傢伙在搗亂,它讓你擁有快樂時,也讓你承受壓力。

  也許每個人都希望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但人生是短暫的,也挺不容易的,快樂時光也不多,當我們被壞心情包圍時,我們要給自己一個“微笑”,可別小看它,它能鼓舞人們,給人的勇氣。讓我們在遇到壞心情時要勇敢面對,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要堅信好心情,好命運馬上來臨。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伍玉翎



千變萬化的它 標籤:千變萬化的雲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