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秘的女孩300字作文

神秘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是一個神秘的女孩,總是在不經意間來到我們身邊;她也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它賦予萬物新的生命、新的色彩、新的活力;她還是一個熱情的女孩,她把冰雪融化,讓小河流動。

  在她剛來時,冰雪融化,小草掀開重石,鑽出新芽兒,柳樹抽出新的綠枝,迎春花也相繼開放。

  再過不久,大地就會萬紫千紅、鳥語花香,來一陣小雨,竹筍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這新的世界,呼吸着這新的空氣;人們種下的種子,也藉助這股強大的力量,破土而出。

  小雨過後,桃花、梨花等等也睜開朦朧的睡眼,將它們那優美的姿態,送給無數愛美、欣賞美的眼睛;人們穿着美麗的春衣,去踏春、旅遊……

  動動我們的小腦筋,想一想,這位神秘的姑娘是誰。對了對了,就是她——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春姑娘!

  福建泉州洛江區四方小學六年級:張芊



神秘的女孩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