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陪伴我成長的它700字作文

陪伴我成長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撫摸着這棵十幾年的老朋友。它,只是一棵樹,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到至今我還不知道它的名字。看着它,十幾年前的一幕又在眼前浮現出來…… 

  那是5,6歲時候了,當時我生日…… 

  “生日快樂 ”爸爸對我說。 

  “謝謝咱老爸 ”我笑眯眯地回應爸爸。 

  “今天生日有什麼安排啊 ”媽媽有點神秘地說。 

  “沒有吧” 

  “哈哈,我就知道,我們就去”哥哥還沒說完,媽媽一個眼神過去,立刻打住了哥哥。“媽媽什麼事啊”“不是每年都送你洋娃娃什麼的嗎?今年不一樣啦,送一棵樹”媽媽看着我,微笑的說。“樹?”眨眨眼睛,天真地看着媽媽。“對,我們看看去。”媽媽拉着我的小手,哥哥捂住我的眼睛,說:“神秘、神秘。”“哈哈……”一家子被哥哥逗笑了。 

  過了一會,我有點迫不及待了,問:“媽媽,到了嗎?”“你這孩子,那麼興奮啊?到了到了。”爸爸笑了笑說。哥哥立刻把捂住我眼睛的手拿開,我急不可待地睜開眼睛,看看眼前的禮物,嘴角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原來那棵樹就是一棵跟我差不多高小樹苗啊。但這是要幹什麼的啊,爸爸好像看出我的疑惑,說;"我們要把它種來。”“好啊”我興奮回答。 

  “耶,大功告成”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就是我們送給你的禮物,喜歡嗎?”“喜歡,爸爸,媽媽,這樹有什麼意義嗎?”“當然,你以後就會明白”爸爸和媽媽有默契地一起背着我,走向回家的路說…… 

  於是,這一棵不會說話的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哭泣,就會到它面前述說自己的委屈;每當我高興,就會到它面前與它分享;每當我孤單,就會到它面前談談心…… 

  爸爸媽媽我懂了,你們是為了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位朋友,你們要讓它與我共同成長…… 

  成長吧,我的樹,讓我們一起在成長的路上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陪伴我成長的它 標籤:我成長的好夥伴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