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它300字作文

可愛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它 

  它是一隻可愛的白蝴碟。 

  我看見它在花叢間舞蹈,彷彿是一位陶醉的美妙歌舞里的白衣舞女;它身材苗條,纖細的身子歡快的舞着;它手上的披紗也隨着搖擺飄了起來;它踏着一朵朵鮮花,在花叢間毫無阻礙的、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的舞,彷彿這花叢已是它的舞蹈天堂;它跳的累了,便俯下身,在花蕊上吸吮着香甜的花蜜,品嘗着美味的花粉;它在花叢中傳播了花粉,不但傳播了花粉還傳播了歡樂、優雅的氣氛。 

  突然,它累了,停在花瓣上了。它貪婪地吸吮着花露。不一會兒,它喝飽了,撲騰了幾下翅膀,邊舞邊飛得走了。我本來正準備起身離開,可是它又邊舞邊飛得朝這邊來了。這裡的它像喝醉“酒”似的,見它東倒西歪的樣子,我立馬讓了個“位”給它。它一下子停在了一朵菊花上,我靜靜的望着它,它靜靜的停在花上。隨着一陣陣風,它的身體輕輕地搖着。 

  回到家,我為它起了個名,叫“花間白蝶”。

可愛的它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