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少年警示錄》觀后感400字作文

《青少年警示錄》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少年警示錄》觀后感 

  網絡對我們一點都不陌生,網絡里雖然有許多豐富的知識,網絡並不是給我們帶來快樂,而是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傷害。 

  現在我們是科技時代,有很多高科技,科技中,只有電腦是傷害我們的“毒品”。曾經有一個孩子,名字叫吳瓊,他在電腦前呆了整整7天,他不吃不喝。在他生日的那一天,他的媽媽特地的跟回家,和他一起過生日,誰知道,吳瓊突然“毒癮”發作了,他竟然掐着媽媽的脖子,大聲喊道:“我要掐死你,啊。”然後,吳瓊就跑進了網吧。媽媽是我們最親了人,要是我,我一定會聽從媽媽的話,就像歌詞一樣: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在這個世上,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了,就像兒歌一樣: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塊草,躲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所以,我們應該愛媽媽。 

  據國家統計,全球有9.7億未成年人犯上了“毒癮”,中國有1650萬人犯了“毒癮”的未成年人。現在,專家在每個網絡遊戲上都裝上了“防沉迷系統”讓每個玩家玩5個小時后,就得不到裝備和經驗值。 

  我要遠離讓人頭昏眼花、食欲不振的“毒品”,我要專心學習,長大做一個愛媽媽、愛祖國的人。

《青少年警示錄》觀后感 標籤: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