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11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新的一年再度降臨,紅太狼又懷上了小寶寶,本該其樂融融的狼堡卻因灰太狼的“抓羊無能”而開起了“聲討大會”。不甘失敗的灰太狼為了重振自己在狼族中的地位,決定帶上老婆孩子再戰羊族。而此時的青青草原上空,一個巨型的“糖果飛船”從天而降,一位來自月球的不速之客——帶魔法帽的兔小弟小樂緩步而出。令人咋舌的是,自稱魔法師的兔小弟小樂一見喜羊羊便立刻認定他是月球的救世主,更將一個封藏已久的身世之謎公之於眾。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正是喜羊羊的父母麗羊羊和智羊羊一手將原本荒蕪的月球打造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糖果世界,可現在,野心勃勃的苦瓜大王企圖將其變成“苦球”。為了保住父母的心血,喜羊羊帶着羊羊戰隊登上了前往月球的飛船,卻在陰差陽錯之中將前來抓羊的灰太狼一家也捎上了這趟太空之旅。月球之上,一切看似繁華,但實則暗藏洶湧,幸而喜羊羊機警過人,拆穿了苦瓜大王假扮月亮女王的陰在巧克力鐘乳石洞里,灰太狼一家遭瓜兵伏擊,與妻兒失散的灰太狼冒險潛入苦瓜大王的城堡,卻不幸被瓜兵擒住。為了救出妻兒,他不得不成為“無間道”。而另一邊,喜羊羊與小樂在誤打誤撞中找到了父母留下的實驗室,小樂試圖用魔術開啟月球甜蜜的源泉——甜甜樹,卻烏龍地將灰太狼帶至此地。得知喜羊羊擁有對抗苦瓜大王的能力后,灰太狼決定棄暗投明,與喜羊羊聯手,一同對抗苦瓜大王。月食之日漸漸逼近,月球能量正在逐漸減弱,而就在苦瓜大王想要發起最後一擊時,他竟然發現了全天下最苦的東西——灰太狼的眼淚。為了讓灰太狼流第三部主戰場將在太空和月球,淚,苦瓜大王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月球的苦度急速攀升,而在這千鈞一髮之刻,喜羊羊終於找到了啟動甜甜樹的鑰匙,讓大家笑着流眼淚。於是,喜羊羊鈴鐺里的甜甜樹的種子汲取了大家的眼淚,打敗了苦瓜大王。苦瓜大王最後自稱“小甜甜”,將甜蜜和快樂帶給全宇宙。

  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許多道理:只有擁有了堅定的信念,就能夠戰勝敵人和困難。喜羊羊最後之所以能完成拯救月球的使命,就是因為他按照他爸爸智羊羊說的“堅定了信念”,所以連過了三道難關,找到了甜甜樹的種子。再比如,只有充滿了愛心,就能夠戰勝敵人和困難。當西瓜欺負懷有寶寶的紅太狼時,大家一起用身體擋住了西瓜吐出的瓜子武器,大家還分別扮成紅太狼和小灰灰掩護她們逃跑。最後,當苦苦火箭發射要苦化月球的時候,是大家用充滿愛的甜淚阻止了苦化,最終迎來了勝利。還比如,只有大家團結一心,就能夠戰勝敵人和困難。在與苦瓜大王作鬥爭的過程中,正是羊狼團結一心,才打敗了苦瓜大王和他的苦瓜大軍。所以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中,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要有一顆愛心,要搞好團結,這樣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就能夠戰勝它們。

  白小六年級:新夢圓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