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到“幸福”這兩個字眼,我的心不由得溫暖起來。

  小劉浩的幸福是閉上眼睛,觸摸光滑的琴鍵,靜靜感受音樂的魅力。我深深的感動於這個年輕張揚的生命,和他指間跳動的音符。

  篤坪鄉學生的幸福是在王老師的帶領下,在寬闊的操場上,跳着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Dangerous》。從同學們的舞步中,無不透漏出王老師和學生們濃厚的情感。就連我這個旁觀者,也被王老師無微不至的教育所征服。

  孟佩傑的幸福是一心一意地照顧養母,給予養母最好的感恩。他那重複了十二年的單調動作,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美的動作。我也要懂得感恩,奉獻。

  最美媽媽吳菊萍的幸福是,看着妞妞健康快樂地成長。她捨己救人的品質在報紙上陸續刊登,我們應該向她學習這美好的品質。

  鄧亞萍老師的幸福是不斷地吸取知識的精華,追求自己的理想,讀到老學到老。我被她執着的精神而深深震撼。

  我的幸福是什麼呢?

  在涼風習習的院子里,坐在鞦韆上,細細品讀名人佳作,感受文字的魅力,這便是我的幸福。

  在電話線的那頭,聆聽着熟悉的聲音,柔和地對話,這便是我的幸福。

  遇見兒時玩伴,留下一個親切的微笑,同時享受着玩伴的微笑,這便是我的幸福。

  ……

  我到底擁有多少幸福?我也數不清。

  最大的幸福,也許就是有幸來到這個世界,欣賞身邊的一切吧!

  江都市國際小學五年級:周宣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