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樂園(二)700字作文

童年的樂園(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出生的那年,我們家還並不富裕,住在人蔘科研所的一個大院里,這個大院子給我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人蔘科研所的院子很大,在我能跑會跳的時候,經常在那個院子里玩,我小的時候不怕人,看見人就叫叔叔阿姨,因此,院子里的每個人都很喜歡我。 

  在白天,我總愛把何叔叔給我的金箍棒拿出來,繞着大院跑,跑累了,歇一會,再接着跑,大家都說我可愛、活潑,這一聽可遭啦,我跳的更歡了,逗得大家哈哈笑。 

  在夏天的晚上把一張涼席撲在地上,爸爸抱着我數星星,邊數邊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好像天上小星星......。”我們一邊聽着蟈蟈叫,一邊唱歌數星星。這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呀! 

  院子里工作的叔叔阿姨喜歡給我東西,今天給我一瓶奶。“謝謝”明天給我一個麵包“謝謝”後天又給我一個破軸承“謝謝”。這兩個字能把所有人都逗笑。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五歲那年也就是在人蔘科研所大院的最後一年裡,阿叔和鄭大大上方去曬人蔘,我在低下看着,跑回屋裡,那個小凳放在地上說:“阿叔,你慢點,踩着我的凳子下來!可穩當了!”旁邊的王姨看了便說:“金滿(那時還沒有改名)呀,你說你鄭大大平時對你多好呀!真是忘恩負義!以後再也不給你好吃的了。”我當時就顧的讓阿叔下來了,這件事情就再沒有提起。 

  還有一次是姥姥買回一輛三輪車,一轉眼,我就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賣雞蛋!我下的雞蛋!新鮮的雞蛋!”旁邊的人說:“金滿,你還會下雞蛋呢?”大家齊笑。我連忙反應過來!“不是我下的雞蛋,是我的雞下的雞蛋!”姥姥把我抱下來說:“你這孩子,真淘氣!”我笑了,姥姥笑了,大家都笑了。 

  現在我已經是13歲的孩子了,再也不像原來那麼調皮了,但是從前的快樂時光,我永遠也不能忘記! 

  童年的樂園,兒時的聖地!我愛我的——童年樂園 

  指導教師:於桂紅

童年的樂園(二) 標籤:童年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