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遺失的后樂園,在你那兒600字作文

我遺失的后樂園,在你那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遺失的后樂園,在你那兒 

  夏雨荷,你走進了我的后樂園。 

  我迷戀黑暗,迷戀那冰冷絕情的觸感,甚至把人壓抑到無法呼吸,可我還是迷戀它,至少它可以讓我暫時學會,什麼叫--遺忘。 

  記得洛書曾經說過,你是火星人,你的腦子裡裝的是火星人的思想。 

  還記得 嗎洛書,你說你最喜歡登山,我卻最討厭。你說你最迷戀黃昏,而我卻最憎恨。 

  可你永遠不會想到,我最害怕的是什麼,是光。我害怕一觸碰到他,就會想起你,害怕一觸碰到他,記憶就會越來越清晰......但至少,心不會疼,因為你,帶走了我的心,可是洛書,你這個大壞蛋,你為什麼不帶走我的記憶呢?為什麼要讓我對記憶充滿恐懼感呢?我不止一次幻想,在記憶的舞台上獨舞。獨舞,沒有你。 

  可是我想我做不到了。我只有在黑夜來臨時不斷地灌酒,試圖麻痹自己的記憶,卻始終被黎明的光看穿。我恨光,就像恨你一樣。 

  30個月了,我始終沒能忘記你。你說過所有見過你的人都會忘記你。為什麼我不能?因為你說,我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后樂園。 

  你太可惡了洛書,可惡到讓我永遠害怕登山,因為山上有你的味道;可惡 到讓我永遠害怕黃昏,因為夕陽里,有你的身影。 

  2012年2月14日4點55分,你登夕林山看黃昏,不慎失足墜落懸崖。十七歲的我無言以對,一滴淚,衝出了眼眶。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滴淚,取個名字吧,叫惜洛。我突然好厭惡自己,厭惡自己太任性,在那天你邀請我一起登山時,賭氣沒去。導致現在每天你在天堂離笑得那麼開心,我卻要在這裡忍受記憶的懲罰。 

  你說,你是不是很可惡呢? 

  可是,我現在多想再聽你神秘地對我說,夏雨荷,你走進了我的后樂園。

我遺失的后樂園,在你那兒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