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蘋果樂園——觀后感3000字作文

星蘋果樂園——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明道主演的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給我的映像很深,它似乎又使我懂得了很多......真愛,是什麼呢?真愛是對所愛的人,深深的同情與愛惜,當然也少不了那份真摯的情感;真愛是一份像那扎入土地的樹根一樣無法自拔的感情,但前提是,這些全部都是發自內心的,誠心誠意的,不論遇到外界多麼強烈的破壞與阻擋,風沙或是雨雪,都不能改變和退縮,不會輕易泯滅,那才算是真愛。 

  不管是《愛情魔發師》里的“亞斯”和“小貝”,還是《王子變青蛙》里的“均浩”和“天瑜”,都多多少少體現出了一些。而《星蘋果樂園》,一部港台偶像劇,主人公“陶斯”和“瑞瑞”才算是真正的流露出了那神聖,純真的感情--真愛。 

  當“陶斯”和“瑞瑞”還只是孩子時,當瑞瑞把陶斯從水中救起時,當他們在幸福之樹投下第一顆彈珠時,當瑞瑞教會陶斯學會快樂和幸福時,他們就早已結下了一段不解之緣。而那不情願的分別,更加考驗了兩人對彼此感情的堅定,同時也給了他們更多的片段,去拼湊未來未知的意外,也許是苦澀,也許是甜蜜...... 

  15年後的再次相遇,給了他們又一次的機會,同時,對他們感情的考驗也有了一個結果。而他們彼此可能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真愛,甚至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他們還都深深的愛着對方嗎? 

  事實證明他們的緣分並沒有停止。他們15年後的初次相遇是那麼的偶然,也是那麼的蹊蹺,但也恰恰是那麼的關鍵。他們的相遇竟然是在那個男孩即將結束的婚禮上。儘管那個男孩是多麼的不情願,可父命難違呀,婚禮還是如期舉行了,在婚禮上,男孩多次想逃走,可是卻都沒能如願。可恰恰就在婚禮即將結束的那一刻,一個被山豬追趕的女孩衝進了婚禮的現場,男孩竟然趁亂逃出了婚禮,而那個女孩也竟然就是15年前,曾經救過他的小女孩,在今天又一次出奇的救他逃出了那份根本就不屬於他的感情,這難道就僅僅是一種巧合嗎,還是續寫了這對男女依舊沒有結束的戀情呢? 

  15年後,當初的小男孩陶斯,早已成為了一個陽光,帥氣的青年,已是一個農場的總經理了,並且也有了一個美麗的追求者。可他卻依然沒有遺忘,15年前那個曾經教他學會快樂,幸福的女孩,他還幻想着,有一天,能再次見到她,和她再續前緣。穿上雪白的婚紗,成為自己的新娘。而那個小女孩也已經成為一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可她只是這家農場的一個職員,並且也有了自己暗戀的白馬王子--天齊哥。但那就是真愛嗎? 

  瑞瑞和陶斯,就像是一隊玩伴。他們喜歡在一起鬥嘴,從中體會遊戲的樂趣,像一對歡喜小冤家,根本看不出有什麼情或愛的存在。其實,命中注定的緣分就可以說明,真愛早已在他們身邊縈繞了,只是他們沒有察覺罷了。 

  漸漸的,在陶斯和瑞瑞的相處中,陶斯終於發現了一個令人吃驚的秘密,瑞瑞竟然也會在星蘋果樹那裡,投彈珠,實現願望。他終於明白了,其實瑞瑞就是那個15年前,教他學會幸福的女孩。就在這的同時,陶斯也察覺,自己經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可愛的女孩。所以他鼓起勇氣向瑞瑞表白,可是,卻被瑞瑞無情的拒絕了,並且還表明,自己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天齊哥,她不能接受陶斯的這份感情。兩人不歡而散。陶斯傷透了心,失落的坐在雨中,雨水滲進了他破碎的心裡,他絕望了。 

  而緣分還是把他們緊緊的連在了一起,又給了陶斯一個機會。就在陶斯在絕望的同時,瑞瑞和天齊去補貨。可在中途,他們的車輪胎被刺破了,而瑞瑞在想幫天齊哥拿備胎時,沒拿緊,不小心讓備胎滾下了山谷,為了追尋唯一的希望,瑞瑞也從山上滾了下去。見此狀況,天齊用力一躍,抱住瑞瑞,和她從山上一起滾了下去。瑞瑞雖然只是把腳扭了,可是天齊的頭卻磕在了一塊石頭上。經過了不懈的努力,可天齊始終也沒有把瑞瑞背上去,自己還昏了過去。天上下着瓢潑大雨,着急萬分的瑞瑞本能的使用了手機求救,可手機也在這個時候壞了,深厚的感情促使着瑞瑞,她要把天齊哥救上去。眼看就要到達山頂了,瑞瑞腳下一滑,兩人又回到了山谷下,更糟糕的是瑞瑞也昏倒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陶斯卻奇迹般的趕到了。細心的他,找到了瑞瑞的手鏈,並斷定天齊和瑞瑞掉進了山谷。雨還在下着,陶斯沒有任何考慮,便奮不顧身的從山上跳了下去。在把天齊救上來后,體力不支的陶斯,沒有聽從孟欣的勸阻,不顧自己的安慰,再一次跳下了山谷。在他往山下滑的時候,一枝樹杈滑破了他的手腕,鮮紅的血液,從他的手腕湧出,而愛的力量使他忘記了疼痛,冒着巨大的危險,繼續向下滑。到達山下后,筋疲力盡的他卻一把抱起了瑞瑞,還把他抱了上去。當陶斯把瑞瑞抱上山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愛的力量真的有那麼大嗎?這是不是也再次見證了陶斯對瑞瑞堅貞不移的愛呢?這是不是也又給了陶斯一次機會呢? 

  當瑞瑞醒來后,她問起了自己和天齊哥是怎樣平安的回來的,陶斯竟然為了使自己深愛的人能找到自己幸福,不要在天齊和自己之間面臨艱難選擇的痛苦,隱瞞了事實,放棄了這次寶貴的機會,告訴瑞瑞是天齊把她背上去的。看着他說的那麼輕鬆,其實,我知道,在他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是做了十分艱難的思想鬥爭的。因為,我知道,面對選擇時,選擇放棄是多麼的困難,是多麼的痛苦。愛--你真是太偉大了,你竟然能使一個深愛着對方的人,為了對方的幸福,而選擇了放棄,我甚至不敢相信這的確是真愛的力量,難道,愛一個人,就要為她放棄,甚至為她而痛苦嗎?我想,或許這天下,也只有陶斯對瑞瑞的愛才能夠這樣的偉大,這樣的堅貞不移吧! 

  陶斯的放棄,也同時說明了他已經對自己和瑞瑞的未來也選擇了放棄。而直到有一天,眾人發現了大勤堅持補滿1000隻蝴蝶的原因,只是相信了一個傳說,以為這樣就能讓去世的妻子重生。一直深愛着瑞瑞的陶斯,在這一千隻蝴蝶的傳說中受到了啟發,重新拾起了那份屬於自己的感情。而瑞瑞也發現,在自己內心深處,她最愛的人是陶斯。他們終於摩擦出了愛的火花。 

  陶斯終於贏得了瑞瑞的芳心。但因為一場車禍,瑞瑞的眼睛就要失明了,因為怕耽誤了陶斯的前途,瑞瑞放棄了屬於自己的真愛。在給了陶斯一封信后,瑞瑞和爸爸準備悄悄的搬家了。陶斯看了信,急忙向瑞瑞的家跑去。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急了,那緊鎖的房門,讓陶斯既難過又失望。這時,沙沙趕來向陶斯說明了原因,可陶斯還是承受不了失去真愛的痛苦,他對瑞瑞失望了。“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她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我都有時間跟機會鼓勵她,讓她有信心。可是這次她,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每一次,她為什麼也對我沒有信心。”陶斯聲嘶力竭的吼着,我的心被震撼了。看着陶斯在眼圈裡打轉的眼淚,我的淚珠卻像水一般流了出來,怎麼也停不住。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不知該怎樣形容。我不知,我的眼淚是為誰而流,是為深愛着瑞瑞的陶斯,還是為......這些,不是能用言語所表達的。那失望無助的陶斯,使我心痛。真是沒有辦法想象,陶斯一次又一次的表白,才換來了瑞瑞的真愛。可僅僅幾天,瑞瑞又選擇了離開。這給陶斯深深愛她的心帶來了多大的傷害。在這個世界上,能有幾個人,能對自己愛的人付出這麼多?又能有幾個人,為了對方的前途,而放棄真愛,選擇離開呢?陶斯那支離破碎的心,還能夠重新振作起來嗎? 

  陶斯離開了農場,他沒有帶走任何東西,他只帶走了和瑞瑞那段美好快樂而幸福的回憶,第一次相逢,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還有星蘋果樹下許願,奮不顧身的相救。在他看來,失去了瑞瑞--自己心愛的人,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天永遠不會藍,雲永遠不會白,樹永遠不會綠......但只有和瑞瑞的回憶永遠不會變,是永恆的,是天長地久的。他失望了,但卻沒有絕望,他還幻想着有一天,就像15年前那樣,再次重逢。他會緊緊的,緊緊的牽住瑞瑞的手,這輩子都不再放開。 

  奇迹出現了!在陶斯離開后,瑞瑞和爸爸又回到了農場,和大家一起生活。她萬萬沒有想到:一天,瑞瑞獨自去星蘋果樹下許願,當她投彈珠的時候,一支手握住了她的手,那是陶斯,陶斯回來了!瑞瑞流出了喜悅的淚花。那淚水流下來,凝結成了愛的結晶。 

  一起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面對了這麼多的挫折。他們一定回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真愛。對彼此的愛永不改變,永不泯滅。 

  陶斯牽着瑞瑞的手,站在農場里,天格外的藍,雲格外的白。眼淚又不知何時已經濕潤了我的臉頰。 

  我深信,陶斯一定回緊緊的牽住瑞瑞的手,再也不鬆開,不去管其他的人,擁抱着,相愛着,就這樣,直到海枯石爛。

星蘋果樂園——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