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西嶽奇兵電影觀后感800字作文

西嶽奇兵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了八佰伴劇場以後,我們還要乘上擁擠的電梯,到了電影院中,電影《西嶽奇童》已經開始了,我們一個一個入座之後,便迫不及待地觀看電影。 

這篇電影譜寫了一曲感人的樂章,特別是沉香在華山救母時為了救三聖母不顧一切,哪怕被二郎神抓獲,也不會吭一聲。 其實,三聖母也是讓人感動的一個對象,她的母愛真偉大,為了她的兒子——沉香,她可以放棄所有,包括她的生命。三聖母的兒子沉香在舅舅——二郎神的刁難下,照樣憑這自己的毅力與耐力戰勝了二郎神,救出了已在華山下囚禁多年而又偉大的母親—三聖母!在劉家村等候多時的劉義昌—劉沉香的爸爸聽說了這一激動而又不敢相信的消息之後,三聖母就帶着那令人驕傲的兒子——沉香回了家,回到屬於他們自己的世外桃園去。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母愛是偉大的,孝順是正常的,其中霹靂大仙的形象塑造的很好,把當神仙之後神氣的心態描寫地完美無缺,有時霹靂大仙與小沉香的玩鬧,為整個電影又添加了幾分童真童趣。整個電影都是利用木偶來拍的,當然那些製作木偶的人,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 

  儘管在劇中的二郎神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但我也不得不讚歎二郎神演得十分像,它的木偶雕刻地也非常像,形象非常生動哦!但是,一個對家人不好的人對外人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希望同學們不是這個十惡不赦的二郎神的寫照,不要向他學習。同時,大家要向沉香學習,因為他是一位孝順的兒子。 

  在對於劉義昌的木偶雕刻時,雕刻者十分聰明地給劉義昌設計了一個文人的服裝與髮型,讓這個電影更加生動和形象我想有許多人都愛看這個電影,因為,朗讀者與木偶雕刻者都在這個電影上花了太多的心思與時間,才做成了這一部電影,這一部電影相當於他們的孩子一樣。雖說母愛十分偉大,但父愛同樣偉大,若不是父愛,在下雨天與午飯時間劉義昌也不會給小沉香送來雨傘和午飯。三聖母的僕人是一位好姑娘,在三聖母落魄時,她並沒有放棄三聖母,而且在小沉香華山救母時,她也給了小沉香很大的幫助。

西嶽奇兵電影觀后感 標籤: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西嶽華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