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我的生命本是一張空白的畫紙,是父母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於是,生命的畫紙上開始有了顏色——熱情的紅色,純凈的白色,明亮的黃色,閑適的綠色,偶爾也會出現只是淡淡的。 

  失敗時,父母總會在身旁鼓舞我;傷心時,父母總會安慰我;成功時,父母也會跟着我開心的笑;犯錯時,父母總會耐心的教育我,開導我。 

  天冷了,父母常叮囑我多穿衣服;出遠門了,父母常叮囑我注意身體。雖然有些嘮叨,但卻蘊涵著那深沉的愛。 

  我們都說母愛偉大,母愛之所以偉大,不僅在於她的忘我與無私,一杯水,一件衣服,都有着父母對我們的關懷。 

  我們常常想,等自己長大了,有出息了,一定要好好的報答父母。可我們何曾想過,歲月不饒人,等我們有出息了,可那時父母可能已經不在了。 

  “子欲養而親不待”,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父母不需要很好的物質生活,他們需要的是我們的關心。從現在起,為父母分擔點吧!

2、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今天,華安老師來我們學校演講,演講會在感恩的氣氛中開始,進行,結束。

  大會中,我泣不成聲。我對不起我的爸媽和老師,以前我只知道和別人攀比,爸媽的零花錢一少給,我就和他們生氣吵架,我真不該呀。爸媽都是農民,一年辛苦下來掙不了幾個錢,為了我能上學,她們起早貪黑,省吃儉用,都是為了我不在別人面前丟人,我還經常報怨她們沒本事。

  華安老師的一堂課,使我認識到我以前的錯誤,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呀,看我的行動吧。我要用我的行動來回報你們,包括老師、社會。

  放學回家我要幫媽媽做能做的家務,到校要尊敬老師,認真完成作業,因為我現在還小,只能以學習好來回報他們。

  我決定以後每天早上起來我要在心裡默念三遍:爸媽、老師你們辛苦了,看我今天的表現吧。晚上要默念三遍:爸媽、老師對不起,我明天一定會做的更好。

  焦作博愛東界溝中心小學三二班四年級:趙學斌


3、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從我們的出生,從我們不斷成長,直到我們走向天堂,是誰的愛一直陪伴我的一生,是誰,在下雨天撐起一把雨傘焦急的等待,賜於給我們這些愛了不是別人,而是我們的父母,從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上,父母的愛就一直伴隨着我們。我們擁有着一百種理由不去努力,但是啊,只要想到世界上有兩個人會站到我們的背後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們,我啊就會有無限動力去努力。我曾經無數次用混蛋話傷害了我爸媽,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又深深的刺痛了我自己。我不是個好人,但我知道不論這樣。在這個世界我最重要還是的爸媽。他們可能沒有文化;也可能不是世界上最我們的人;可是是他們在我們最弱小的時候給於我們細心的照護,他們在我們最輝煌的時代,開始變了哀弱,但唯一不變了就是他們愛我啊。

  媽媽啊,天上的風雨來了,我只願躲在你了懷裡。

  廣東東莞勤徑初一:彭小芳


4、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我生命,把我哺育成人。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冬夜,我突然高燒39度。醫院離家很遠,就是坐汽車也要辦個小時。可是媽媽顧不上這些,從櫃里拿出大衣給我穿上,披了一塊頭巾,背起我走出了家門。 

 真沒想到,在這萬家燈火早已熄滅的時候,竟然下起了鵝毛大雪,柏油馬路像一條銀色的帶子伸向遠方,路旁的一株株青松如同一個個雪人,一動不動,孤伶伶的路燈也怕冷似的發出昏暗的光。 

 不知不覺中,我在媽媽背上昏了過去 …… 

 一縷晨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鋪着雪白床單的床上,媽媽正坐在為我掖被子。媽媽往日有神的大眼睛布滿血絲,深陷下去,臉色也變得焦黃。 

 我輕輕喊着媽媽,讓媽媽坐在我身邊。當媽媽過來時,我急速把身子一撐,摟着媽媽的脖子,給了媽媽一個好香好香的吻,也給加班回來的爸爸一個好香好香的吻。 

 我一定會感恩父母,報答父母,就算把所有東西都忘記了,我也不會忘記父母。

5、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 

感恩, 

如清涼的微風, 

徐徐吹來, 

終止你的炎熱; 

如甘甜的泉水, 

一涌而出, 

終止你的口渴; 

如香甜的米飯, 

噴香撲鼻, 

終止你的飢餓。 

這一切的一切, 

難道是幼小的我們自己創造的嗎? 

不, 

不是, 

這是慈詳的父母, 

給予我們的一切。 

感恩, 

多麼美好的一個字眼。 

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向父母道一句;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您們十幾年來的辛勤教育, 

感謝您們對孩兒無私的奉獻, 

孩兒不會忘記您的養育之恩, 

孩兒會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請您們銘記: 

滴水之恩, 

孩兒必當湧泉相報, 

回報您為我們無私的給予! 

  作者:陳錚 

  指導老師;李菊老師 

 綿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6、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當我們生病卧床不起時,是父母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當我們考試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勵着我們;當我們犯了錯誤,是父母的教育着我們改正錯誤...... 

  感謝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作業也做不好,飯吃不香。媽媽看見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邊和藹地問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試的實情告訴了媽媽,令我沒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我說:“好孩子,一次失敗不等於自己就不優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錯誤到哪裡,這就是進步。”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多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