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精神樂園——我閱讀,我快樂,我成長600字作文

我的精神樂園——我閱讀,我快樂,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叫董益斌,是莆田市筱塘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現擔任班級的副班長、值日班長、體育委員和紀律委員等職務。我出生在書香家庭,家庭氛圍培養了我熱愛讀書的好習慣,對我來說,一日可無飯,但一日不可無書。

  我喜歡閱讀,我喜歡看很多書。如《十萬個為什麼》、《少兒百科全書》,如《安徒生童話》、《365夜童話》、《實用文摘》等;當然我還喜歡看很多名着:如《三國演義》、《聊齋志異》、《儒林外史》、《西遊記》等,它們有的精妙絕倫,大氣磅礴;有的讓我夜不能寐;有的讓人啼笑皆非;有的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書,讓我快樂。平時,每得到一本好書,我都會如獲至寶,如沐春風般地陶醉在字裡行間;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我都會看書,沉浸在書的海洋:有時我會笑得合不攏嘴,有時我會為主人公的失敗而苦惱,也會為他的成功而高興。我喜歡把學到的優美詞句搬到我作文中,看到老師給我肯定的評語、同學們欣賞的眼光時,這時的我,是多麼的快樂啊,這難道不是讀書給我的回報嗎?謝謝書幫我驅趕走寂寞,迎來了大好時光,正因為看書而讓我的世界充滿陽光,充滿快樂。

  書,讓我成長。從書中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它讓我知道了許多樂理知識,知道如何去欣賞祖國名畫,知道了許多奇人異事……書讓我增長了知識,開拓了視野,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原以為天下本來就非常和平,看了書以後,才知道現在的和平是建立在過去發生的無數場危害生命、可怕的世界大戰或戰爭換來的;我本以為小鳥是雞的進化,看完書後,才知道小鳥有可能是一種小型恐龍的後裔……我喜歡書,只有這樣,才能讓我茁壯的成長。

  五年級:董益斌



我的精神樂園——我閱讀,我快樂,我成長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閱讀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閱讀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