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糖果樂園350字作文

糖果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兒童樂園是孩子們暢遊的海洋,是孩子們心靈的天使。但兒童樂園都是大人們設計的,所以,我決定幫咱們孩子設計一個樂園。

  大多數孩子都喜愛糖果,所以我就決定把她叫做“糖果樂園”,我要把她建在如一條白紗的瀑布旁,讓小孩子們感到快樂。

  從大門進入,就先讓孩子們享受一團糖果雨的激情,然後再去享受我們樂園水上“火箭”的刺激吧!

  坐上水上“火箭”,它會用光速帶你在瀑布環繞一圈。帶你體驗“輕功水上漂”的感覺,讓你們彷彿在古代正與人打鬥着。

  還有糖果飛鞦韆,“看一看!”這周圍並沒有鞦韆,不過抬頭一看,就會看到一根高大的棒棒糖上吊著好幾個鞦韆,坐上她,就如盤旋在半空中,一陣糖果的奶香也撲面而來,雖然在半空,也不會感到恐懼。還有過山車、滑滑梯等,都是一些既好玩又刺激的遊戲。

  如果等我長大以後,真的能夠把這個樂園設計出來,我希望能夠幫助許多農村的留守兒童過一個歡樂的童年。



糖果樂園 標籤: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吃糖果作文 糖果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