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來到了水果樂園800字作文

我來到了水果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來到了水果樂園

  李璇 四年級<四>班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夢想着我隨時都能能擁有它們,你看吃草莓能培養耐心;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梨是令人生機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總想一天我也成為水果家族中的一員那就好了。 

  有一天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我來到了水果的樂園,這裡有人們剛吃完的半個西瓜皮做成的學校,小水果們無憂無慮地學習着,他們從來不考試,大家自由發揮。我來到了蘋果老師教的數學課!蘋果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學習乘法。”這時,同學們一個都不敢動,是因為這個蘋果老師可不簡單啊!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壞脾氣老師,我在他們這兒聽了半天的課,我都被聽糊塗了,明明是“3×3=9”的嘛!可是這裡的學生和老師都說:“小女孩,你算錯了吧!3×3=1,你再好好算算吧!” 

  我就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來了3÷3=1嘛!咦!我想到了,他們這兒可能是乘法是除法,加法是減法吧!我問這些水果們:“小水果,我想問你們啊,9÷3等於多少?”結果,他們答道:“你怎麼這麼笨啊!等於27呀!”我差點沒氣暈啊!不是因為他們的加減乘除和我們的不一樣,而是:剛才他們回答的時候說我笨耶!不過這節課糊裡糊塗的上完了。 

  “叮鈴鈴”“叮鈴鈴”又一節課開始了,這節課是草莓老師上的,草莓老師可溫柔了,她還很有耐心,怪不得,人們吃了草莓能培養耐心呢!草莓老師讓我們搶答,第一題“6÷2”香蕉寶寶搶在我前面回答:“12!”下一題我回答對了,然後就是我和香蕉寶寶輪流第一個回答,這個香蕉寶寶還真不好對付啊! 

  突然發出一陣聲音:“李璇啊!遲到了!快起床!”就是這個聲音把我從水果樂園叫了出來,我睜開了眼睛,原來是個夢啊! 

  雖然這個夢有點奇怪,但是我還是喜歡做這樣的夢,他不但讓我與水果有更近的接觸而且也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個夢真好!我還想去水果樂園。

我來到了水果樂園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沒有了水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