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狂歡節——觀后感500字作文

動物狂歡節——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松江影院看動畫電影——動物狂歡節。

這部電影色彩鮮艷,故事情節引人入勝。他主要講的是在森林中有些動物隨意破壞環境友好的和風變成了可怕的風怪,熱愛音樂的覓音熊、活潑可愛的袋袋鼠和可可驢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森林之心,找到了守護天鵝,打敗了風怪的故事。他告訴了我們要保護環境,要不然綠瑩瑩的草原會變成一望無邊的荒漠,峽谷上會寸草不生……看完了這部電影,我不禁想起了已前的撿垃圾時一件事: 

 那天,我們小組出去撿垃圾,我們拿着塑料袋在街上走着,可時不時會停下,因為垃圾太多了。我們的小組長決定分頭行動,十分鐘后在小公園門口集合。然後,大家都分頭去撿垃圾去了。十分鐘后,大家都快要累趴下了,只見大家都拎着滿滿一袋垃圾,都塞不下了。當大家在休息時,一個人在我們面前走過,將一根串裡脊肉木棒扔在地上,我們都憤怒極了,我們在努力地撿垃圾,而他卻在扔垃圾,我們都沖了上去,擋在他的前面,對他說:“叔叔,你怎麼可以隨地扔垃圾呢?”那個人毫不在乎地說:“不是有環衛工人嗎?我扔了,他們會掃掉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光靠環衛工人怎麼行呢?我們應該自主地環保環境。”“那關我什麼事啊?”他說著就走了。大家都十分生氣…… 

 我覺得環保環境是要大家一起努力的,不能只靠幾個人,不要《動物狂歡節》中的悲劇在現實中發生,讓我們一起把我們家園變的美麗起來吧!

動物狂歡節——觀后感 標籤:動物狂歡節作文 狂歡節作文 萬聖狂歡節作文 狂歡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