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覽獨山子公園600字作文

遊覽獨山子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小叔叔、弟弟一起去獨山子公元遊玩。這次,因為在山東武城縣的弟弟才回來不久,而且再過幾天又要走,所以小叔叔才帶我們一起去,給他拍幾張相片,以留一個紀念。

  早上十點多,我們就出發了。經過20分鐘的路程,我們就到了獨山子公園。

  我們一進公園,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就立刻映入遊客們的眼帘。我和弟弟飛快的跑過去,發現池底有幾條金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們高興及了。

  我們一邊照相,一邊玩耍,不一會,我們就到了人工湖,弟弟眼尖,發現有幾條小船在湖邊停靠着。便對小叔叔說:“小叔叔,咱們去划船吧!”邊說著,眼睛里透出乞求的目光。“好吧!既然你說划,那我們就划吧!”

  我們到了租船的地方,付過錢,我和弟弟就上了一條腳踏船,小叔叔上了一條電動船,雖說是電動船,但是跑的也不怎麼快。我和弟弟划了一會,向小叔叔下戰書,我們就是想和他比比誰划的快一些,誰先繞湖划完一圈,誰就獲勝。比賽開始了,我和弟弟瘋狂的蹬着腳蹬子。不一會,我們就超過了小叔叔的電動船。小叔叔氣壞了,加大馬力朝前沖,我們見事不妙也加快了速度。可是,在小叔叔的窮追不捨下,我們還是敗下陣來。

  我們也不甘示弱,朝小叔叔追去,但是體力沒法和汽油抗衡,最終我們還是輸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小型動物園,動物園雖然小,但裡面動物品種繁多有獅子、雪豹、狐狸、鶴、孔雀、鴕鳥等許多動物。

  我們還玩了卡丁車、碰碰車、碰碰船等許多項目,我們都玩的很高興。

  又玩了一會,小叔叔說天色有點晚了,就帶着我們上了回家的出租車,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獨山子公園。
 



遊覽獨山子公園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