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育兒心得400字作文

育兒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育兒心得 

  眨眼又過了12個年頭。 

  孩子都快12歲了,見證着她一點一點的進步。如今都快畢業了,希望她能努力,能靠到理想的學校。這孩子成績從漂浮不定到成績優異,的確付出了不少努力。在家有空的時候,就拿起一些學習資料,看了看,然後就試着背出來;晚上臨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脫口而出地背起當天學習的課文,公式等等;每到要測驗的前一天晚上,她連最愛看的電視節目也忍痛地拒絕了,甚至複習到11點…… 

  不但付出努力,而且背地裡還做盡“壞事”。 

  但還是會有不足的地方,畢竟每個人都有缺點。例如;寒假的時候,常常看電視,洗澡的時間到了,她還一直守在電視機旁,根本不理會父母們的“命令”,還忘形的跟着電視節目情節“表演”;玩電腦玩到叫她吃午飯她都隨便地敷衍一下,把她從電腦旁拽下來,乘完飯後,又跑到電腦面前,又玩起來;父母要求她幫忙做一下家務,她的嘴巴嘟得長長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種及不願意的表情,孩子她媽媽讓她快去,她還是這樣,唯有等到父母使出殺手鐧——打!她才懶懶散散地去…… 

  距離畢業考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衷心希望她能以最好的狀態,來迎接升中考試。

育兒心得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