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得雜記(一)500字作文

心得雜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得雜記(一.上)

  我們學校有一條“古老”的走廊,走在上面時,總有一點陰森森的感覺。下雨時,這種感覺還要明顯一些,腳踩在走廊地上總會發出“咚,咚”的響聲,似乎有點像走進了拍鬼片的場景里。走廊雖然“維修”過幾次,但走在上面,還是會有那種渾身不舒服的感覺,一上樓梯,這種感覺就煙消雲散了。 

  學校還有一處恐怖的風景,那就是學校後門小道,那兒經過的人極少,膽大的人能走到小草從那邊,膽小的呢?最多望一望就跑開了。是什麼構造了這樣一個恐怖的環境呢?我班的敢死探險隊得出了幾條結論:第一,牆上的紅色血跡和牆后的那一株無名植物。首先說牆上的血跡吧,這片血跡不知是哪一位同學留下做的“紀念”。我們也想過辦法把它去掉,可奇怪的是鋼絲球、洗衣粉、洗碗劑都對這“頑強的小生命”絲毫沒有作用,也更為這大片像魔鬼的血跡籠罩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隨後就是那一株高大的植物。怎麼說呢?經調查,它就是實實在在、普普通通的植物,只是它那高大的影子恰好投在了牆上的血跡上罷了。當我們聽到敢死探險隊這些微不足道的消息時,我們都掃興的嘆了一聲,於是他們把第二條重要的消息告訴了我們:學校後門小道特殊的環境及學校可怕的歷史。 

  要知後事如何 

  就多評論留言......

心得雜記(一)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