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旅行心得700字作文

我的旅行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小就愛旅行,旅行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古往今來,有無數的名人大家都喜歡“遊山玩水”,如中國的徐霞客、班超、張騫,外國的馬可波羅等,他們的足跡遍及全世界,也為後人留下了寶貴的財富。我也想像他們那樣讓自己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的名山大川。

  如今我的足跡已踏過了北京、上海、杭州、蘇州、西安、重慶、大連、西昌、三亞、九寨溝、瀘沽湖、都江堰……等着名的風景名勝,其中九寨溝是最讓我難忘的地方之一。

  “神奇的九寨,人間的天堂”是我一直嚮往的地方。2013年的寒假,我終於有機會踏上了這方神聖的土地。離開成都,沿着泯江而上,幽幽峽谷,巍巍群峰,伴着茶馬古道開始了我的又一次旅行。

  一路上,那位藏族小伙多吉——引領我們進入九寨溝的使者,用他獨有的歌聲一路陪伴。看着寥無人跡的明山凈水,聽着異地他鄉的天籟,遠離塵世的感覺油然而生,思緒不自覺地隨着江河的涓涓細流和那婉轉優美的歌聲流淌激蕩。

  我曾見過水天一色般湛藍的三亞海水,深邃寬廣蘊涵洶湧的大連海水,“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濤濤江水,“小橋、流水、人家”水鄉烏鎮的涓涓細流,“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子湖水。可這九寨之水不僅讓我感嘆大自然的饋贈,那美輪美奐如水晶般明澈的一片片海子,那湛藍湛藍的湖水像一面晶瑩透明的鏡子,鑲嵌在雪山之間,靜幽幽地映照着雪樹雲天。這哪裡是九寨溝?分明就是一幅幅由畫家精心繪製的精美畫卷,……置身其中,我真的走進了童話世界!

  九寨回來,我更加迷戀旅行了,因為旅行可以讓我領略着不同的風土人情,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告訴我世界是如此精彩。我會珍惜我的每一次旅行,體會旅行帶給我的美妙感受。我愛旅行,我將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六年級:宋音希



我的旅行心得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