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思思700字作文

小狗思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狗思思 

  我雖然很怕小動物,但是思思這個小狗的名字我一生也忘不了。這是我五歲的時候養的一隻小狗。 

  思思十分可愛;全身的毛是土黃色的、但是尾巴是黑色的;眼睛水靈靈的;它時不時的向你搖尾巴。思思它是一隻流浪狗,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它便收留了它。開始我把思思帶回家的時候思思沖我直叫,害得我跑上沙發,思思也跑上來,但沙發上有一團毛線,不一會,那些毛線就纏繞在它的腳上了。無奈的老媽就只好幫我把它腳上的線給取下來並把思思放進一個有口的箱子。我看了看箱子覺得似乎還少了點什麼,就要媽媽出去買個小碗和小盆子來做思思的水杯和飯碗,我用自己的舊衣服和媽給思思做:褥子和被子和衣服。看到思思的用品的齊全了,?e提我有多高興了。 

  思思它很聰明。每當我們在吃飯時,思思就在旁邊看,只到你有點不好意思給它吃一塊肉時它才肯吃自己的飯。還有,我那時聽說有些人家裡的狗會認數字,我也準備給思思試試,就拿起了我一年級學數字的知識來教思思。一開始我教了思思好多遍,思思還是不會,我有點灰心了;於是我用肉來誘惑思思來認數字,沒想它一下就會了一到十。讓我覺的思思開始就會了,但在騙我開始不會,氣死我了。 

  思思它也很勇敢。一次我帶思思出去散步,沒想到遇見了顏祥,顏祥說:“你憑什麼,上課記我的白筆,我又沒違反紀律。”我說:“你是沒違反紀律,但你上課玩玩具,這算不算呀!”顏祥正要打我時,只見思思像離弦的箭一樣向顏祥衝去。我大叫一聲:“思思,回來!”思思就回來了。我心想:思思既可以保護我,又聽我的話,我以後要好好疼愛它。 

  可惜不興的是,思思吃了髒東西死了。思思雖然死了,但它和我在一起的光陰我一定會銘記在心,永遠不丟失掉它。

小狗思思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