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布丁500字作文

小狗布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布丁

 山東省威海市 威海市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於琛

  記得上個暑假,我到樓下買冰激凌吃,我買了一個小布丁,做在石頭凳上吃了起來,忽然,一陣汪汪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到一隻好小好小的狗,大約站在30字上正和式,我腦子裡第一個反映是:"它有主人嗎?"過了一會兒,我發覺它好像是被人遺棄了,不知怎麼了,我一向很煩狗,怎麼今天反倒同情這隻狗了,我抱起這隻小狗讓它吃布丁,於是從那以後我收留了這隻小狗,取名叫小布丁。

  我和小布丁相處的非常好,有一次我手凍的冰冷,我抱住小布丁取暖,因為小布丁一天在家裡,身上溫度很高,一會兒我手熱了,小布丁突然不動了,我本想在熱手,可我不敢了,以為小布丁死了,我趕緊鬆開手,咦?真怪,小布丁撒腿就跑,小布丁太機靈了,連我也能被它騙到。

  小布丁吃飯時可眼紅了,那次把水弄倒了,杯子打碎了,我本想教訓它可是它用舌頭舔了舔碎片,然後抬頭看看我再舔,我撲哧一聲笑了,小布丁真淘,我的氣一下子消了,我抱起小布丁說:"下次注意點,別打碎了,啊?"小布丁汪了一聲,好象在說:"對不起!"

  我喜歡小布丁!

  指導教師:叢彩秀

小狗布丁 標籤:布丁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