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動物展400字作文

看動物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路上,我不停地問媽媽:“大象的象牙漂亮嗎?”“老虎會不會衝過來咬我?”“狐狸會騙烏鴉大嬸的肉嗎?” 

  媽媽笑了,說:“到了那兒你不就什麼都知道了?” 

  一走進動物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猴子,它們個個機靈可愛,我一連扔了好幾瓤桔子,卻發現都是被老猴子獨霸了,而小猴子只能可憐巴巴地看,它們如果去搶呀,就得挨老猴子打。我多麼希望小猴子也能吃上桔子呀,於是,我眼睛一轉,心生一計??先把桔子皮連續扔給老猴子,再把桔子扔給小猴子,哈!成功了!在老猴子接連上當的同時,小猴子終於吃上了桔子。 

  喂完了猴子,我繼續朝前走,可是我的興奮勁越來越小,我看見森林之王??老虎的尾巴短了一大截;沙漠之舟??駱駝的膝蓋爛了一大塊。那北極狐多漂亮啊!可它的眼裡卻充滿了憂傷!一頭大象特地從泰國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可是,象牙被鋸掉了,一個轉不過身的鐵籠子成了它的家,大象的腦袋搖啊搖,長鼻子甩呀甩,渾濁的眼睛像在訴說它的悲哀。 

我喜歡動物,可是我再也不想看這樣的動物展了,我真希望所有的人都來愛護動物,我希望所有的動物都像我在《人與自然》節目中看到的那樣活潑、可愛、威武、充滿生機。

看動物展 標籤:看動物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看動畫作文 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