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冬天的五大歪理400字作文

我喜歡冬天的五大歪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我喜歡冬天,你可能會問:“冬天那麼冷,你怎麼會喜歡呢?”嘿,我就是喜歡冬天,想聽原因嗎?原因如下哦!要仔細看,機會不容錯過??

  一、電視里有播出過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動畫片??《哪吒傳奇》,動畫片中的人物石磯,一個反面人物,偶特別喜歡,而且她生活在冰冷的地帶,熱於追星的我改換門庭,崇拜上了石磯的法力高強,所以,我喜歡冬天。

  二、同桌和我是一對“冤家”,而且,同桌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冬天時常常忘了帶棉襖,動不動就打噴嚏,冬天時把他凍得……那心裡的爽啊,說都說不上來。

  三、夏天時上體育課,流得滿身都是汗,熱!而冬天上完體育課,熱度剛剛好,快樂!

  四、夏天的時候,那些會游泳的同學個個都在我的面前誇耀到,而我這個“旱鴨子”呢,只得“溜”到一邊,冬天,他們怎麼去游泳?怎麼誇?不可能,哈哈!

  五、冬天時不用開空調,省錢!

  怎麼樣,看了我的五大理由,你是否無話可說了呢?嘻!



我喜歡冬天的五大歪理 標籤:我喜歡冬天作文 喜歡冬天作文 我喜歡冬作文 歪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