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看動物保護展有感300字作文

觀看動物保護展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雖然這裡的動物很多,但它們很孤單,很害怕,遠不如在家鄉有安全感。我想,真正的保護不是把動物們送到保護中心養着,而是讓它們回歸大自然,人們只要做到不侵犯它們就夠了。動物保護中心的動物沒有自由,會因為有吃有住而喪失自理能力,放回大自然以後還會活的下去?而且真正的保護動物是讓它們快樂,就拿這次展覽舉例。一隻龍貓在展覽的全過程中一隻縮着身子,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它怕,它從森林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到現在被關在一個小籠子里供人觀賞,從自由到被束縛。太快了,它受不了,只能一個人縮在角落裡,用眼角的餘光看着這些完全不認識的人。身邊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只有孤單和無助,這種感覺,有幾個人能承受的住呢? 

  所以我認為,保護動物就是要不侵犯它們,並防止別人侵犯他們,僅此而已就夠了。希望主辦這次展覽的人能放了它們,讓這些自然中的小精靈能再次獲得自由。

觀看動物保護展有感 標籤:看動物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觀看作文 看動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