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東湖遊記500字作文

東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東湖玩。進入東湖大門一陣清涼的風送來陣陣花香,頓時覺得心情舒暢。 

  我們先玩衝天車,這個遊戲最少兩個人玩。用力一蹬把對方一下子似乎蹬到了天上去了,爸爸把我登到了最高點然後停下來。我又用力一蹬把爸爸蹬到了最高點。我們你一下我一下,玩得不亦樂乎。 

  最刺激還是雙龍飛天,我們系好安全帶。先慢慢的搖過來晃過去,讓我們逐步適應在空中飛的感覺。突然加快了速度我的頭朝下腳向上,象一隻倒着飛的燕子。我覺得安全帶一點也不安全,安全帶系在我的大腿上。我好象要掉下來。我對着工作人員大叫道:“要是我被摔傷了我要你找你付醫療費!”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笑着說:“你腿被摔傷了,你怎麼走着找他要醫藥費。”一會兒上一會兒下,讓你體會到了天轉地旋的滋味,那種失重的感覺特別刺激! 

  最好玩是東湖裡的觀魚潭。我買了兩袋魚食給了弟弟一袋,看見潭裡有幾十條巨大的青魚。我有一點害怕,怕一不小心掉到魚潭裡,青魚把我吃掉。我小心翼翼地把魚食一粒粒丟在魚潭裡。看見大青魚來回地游來游去吃我丟下去的魚食。特別有趣的是爸爸把魚食拿在手裡,把手放進水中。青魚張開嘴巴從爸爸的手中把魚食奪走,可好玩了。旁邊的一條青魚因為沒有吃到魚食,一甩尾巴鑽進水裡好象生氣了。媽媽趕緊又拿了一把魚食,青魚一個個張開大嘴等着媽媽來喂它們。它們來吃魚食的時候,你順勢摸一摸它的嘴巴,它也很配合你的動作。 

 這真是有趣的一天!

東湖遊記 標籤:千島湖遊記作文 西湖遊記作文 南湖遊樂園作文 千島湖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