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湖遊記400字作文

西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西湖公園萬紫千紅,有着五彩繽紛的噴泉,綠草如茵的草坪,百花爭艷的花園,形態各異的雕像和怪石嶙峋的假山。但最美的還要那波光粼粼的西湖了。 

  西湖位於西湖公園的中心,在它中心靠西的位置是一座巨大的綠色鳥島,中間是歷史悠久的刺桐閣。公園用一座座雪白的拱橋連在一起,十分美麗。 

  西湖的水在平時呈現翠綠色。夕陽西下,想從湖水裡照照倒影,湖面上便出現了波光粼粼的金波。這些調皮的小東西在湖面上跳躍着,還不時地隨着水波飄蕩幾下。不一會兒,這塊翡翠已經變得竟金光閃閃了。 

  傍晚,人們在西湖上快樂的划著船,更給西湖增添了幾分色彩。島上的照明燈的燈光倒 映在水裡,形成了五條金色光條,就像五條金色的綵帶,它們在水裡擺動着自己金色的身體,跳着優雅的舞蹈,使西湖又加上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 

  夜晚,遊人稀少,冷風拂着垂到湖面的柳葉,使柳葉沙沙地擺動起來,在湖面上劃出了幾道水波。天上的雲,給西湖披上了一道輕紗……

西湖遊記 標籤:西湖遊記作文 西湖游作文 千島湖遊記作文 南湖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