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清風永駐人間600字作文

讓清風永駐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市長:

  您好,

  我是丹東市金湯小學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的家鄉丹東是一座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城市,丹東的物產也很豐富,但也有一些不盡人意之處。

  最近,許多市民們都說起了空氣污染這個熱門話題。中國大部分地區都遭受了空氣污染引發的霧霾,從2013年開始,北京市氣象台更是發布了史上首個霧霾橙色預警。丹東的空氣也大不如從前。通過查閱資料,我了解了霧霾的危害,容易造成許多疾病,減弱紫外線等。現在正是採暖季,每當我在家中向窗外望去,都能看到遠處煙囪中的白煙融入天空,污染了空氣。而且現在的私家車很多,尾氣排放也大量增加,還有一些工業企業排放的大氣污染物也日益增多,這些都是空氣污染的重要原因。今年的春節,各地政府及網友甚至為保護空氣呼籲停止燃放煙花爆竹。這減少了一些空氣污染,卻仍然是杯水車薪。

  對此,我想提出幾條小建議,請您參考。

  一、通過媒體向市民宣傳保護環境,減少污染的重要性。

  二、倡導市民少開私家車,採用公共交通出行。增加公交車數量。

  三、政府應該制定規章制度控制污染物排放。

  四、希望政府獎勵低碳環保的市民及工廠,如給農村使用無煙煤的居民補貼,給污染物排放少的工廠減少稅款等。

  空氣是寶貴的,一切生命都需要它,保護空氣就是保護自已。我們應該敬仰它,它滋養了一代又一代的生命。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也是一名有責任心的小市民,我衷心的祝願家鄉的明天越來越美好,讓清風永駐人間。

  六年級:楊坪芸



讓清風永駐人間 標籤:感恩永駐作文 青春永駐作文 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