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承諾500字作文

雨中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是那一場雨,給了我自信,給了我信心給了我一切都換不來的許多。就是那場雨給我了一生受用的東西他讓我學會了——懷念。

  雖然很多事情我不懂當是我有火熱的心,當我面對每一場雨我會想起你“故鄉”你給我的不只是懷念還有信心變強的信心。當我面對一次次困難,雖然我沒有出眾的外表,沒有豐富的背景。當我明白自尊,明白傷心明白失去,我有了一顆火熱的心一顆變強的心,每當我看見了雨我會想起我要變強。

  我忍了一聲聲嘲笑,一句句諷刺,一個個輕蔑的眼神,我沒有相信什麼,我只相信我還存在我會變強,面對嘲笑面對諷刺,我會用一借口來抵消那就是變強。我相信我會比你強,我努力不是為了讓你們看見,是為了讓我看見,就算我失敗了我不後悔,因為我努力了,最多我努力了。

  我相信我會變強,因為我記得那場雨,在那場雨里我失去了,當是我堅強了。故鄉我會回來,我會來的時候我是強者。

  在同學之間我不是強者但是我會努力直到我變強,我不會相信奇迹不會相信運氣,奇迹是爆發戶的,運氣是炒股手的,我不相信渴望幫助那是懦夫的,我會用成功表示我贏了。

  每當我失望的時候每當我自暴自棄的時候我想起在那場雨了的承諾,對我家人的承諾“我要變強”雖然只有四個字當是我就是靠這四個字給了我那麼多年的信心。

  福建省 龍岩市 溪南小學六年級:鄭龍斌



雨中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