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櫻花下的承諾1500字作文

櫻花下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她們從小就認識,因為她們是鄰居。

  她那是還僅僅只有6歲,筱雅很可愛,水汪汪的眼睛,粉嫩嫩的小臉蛋,讓人有一種想要衝上前親一口的衝動,她是歐陽家的寶貝。而她,詩顏,比筱雅大1歲,勤勞又樸實,總是默默的愛她。

  這天,天氣特別的晴朗,放眼望去,天空像塊棉花,筱雅和詩顏躺在綠綠的草地上。

  筱雅像個小妹妹似的依偎在詩顏懷裡,傻乎乎的說:“你看,雲朵抱着天空,永遠不鬆手,就像我一樣,那你會鬆開你的手嗎?”

  詩顏摸摸筱雅的額頭:“笨蛋,我當然不放手啊,你那麼可愛,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筱雅聽得特別舒服,小臉蛋泛着誘人的粉紅,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可愛。她心裡暖融融的,開心的”呵呵”直笑。然後抬起頭,反覆地問:“是真的嗎,真的嗎?”其實她心裡早有答案,只是想多聽詩顏回答幾遍,好溫暖她的心。

  詩顏變得嚴肅了,她站起來,拉着筱雅的手,飛奔起來,穿過綠油油的草地,來到了一棵大櫻樹下。櫻花正開的茂盛,粉的就像筱雅的臉蛋。風輕輕一吹,花瓣與風纏繞着,連空氣中也夾雜着清香。

  “喜歡嗎?”詩顏問。

  “當然啦,好漂亮啊,又好香。我……我實在太喜歡拉!”筱雅高興的又蹦又跳。

  “那麼我們就在這櫻花下許下承諾吧!”

  “承諾?”筱雅懵懂的說。

  “我詩顏,在這櫻花下許下承諾,我會一輩子陪伴筱雅,在她開心的時候一起笑,在她傷心的時候陪伴她,不離不棄,絕無半點假話。”詩顏轉過頭來,欣然一笑“看見了嗎?你也要哦。”

  此時的筱雅已經淚流滿面,她不知道,原來詩顏是這麼的愛她……她一把抱住了詩顏,緊緊地,不放開。詩顏拍拍筱雅的腦袋,用手帕輕輕抹去她的眼淚,“不要留下淚痕哦,不然小臉蛋就花貓了。”“恩恩……”筱雅眼角的淚珠,此時晶瑩而透亮。

  恢復心情后,筱雅走到櫻樹下

  “敬愛的櫻樹爺爺,我在這兒許諾,我會和詩顏一輩子在一起的,我會比愛我自己更多的愛她,永遠不分開。”

  一旁的詩顏已經知道,這個孩子是真心真意的,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她。

  一年後,筱雅因為父母的關係,一家人即將要搬走了,詩顏知道后,拉着筱雅再次來到櫻樹下。

  筱雅哭了。

  詩顏也很難過,但她強顏着歡笑,因為她不想讓筱雅捨不得,“不要哭了哦,雖然筱雅走了,但詩顏回永遠在這裡等你哦,你會回來的不是嗎?”

  “你會等我……”筱雅抽泣着。

  “當然啦。你玩累了一定要回到詩顏身邊啊”

  筱雅擦擦眼淚,“恩恩,我不哭,我還會回來的,詩顏要等我呀。”

  “一定會的,我們約定十年之後再在這櫻樹下相見。”

  “好的,一言為定!”

  不久,筱雅乘着汽車,和她的爸爸媽媽一起離開了這裡。

  轉眼十年過去了,詩顏已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明亮的雙眸,櫻桃似的小嘴,白皙的皮膚,在學校不少男生追求她,可她絲毫沒有在意,因為她想着她……

  這年的櫻花終於開了!

  詩顏早早的來到當年的那棵櫻樹下,櫻樹已顯得有些滄桑,可櫻花仍然美麗,瀰漫著芳香。她期盼着她的出現。可一直等到了晚上,都不見她來,詩顏躺在樹旁睡著了。

  “醒醒,醒醒……”詩顏睜開朦朧的睡眼,模模糊糊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孩兒,水汪汪的眼睛,粉嫩嫩的臉蛋,她眼前一亮,這不就是筱雅嗎?“你,你回來了!”詩顏高興的說不出話來。“恩恩,是我,詩顏,我回來了!”說著,她一把抱住了詩顏,緊緊地。她似乎還是像當初一樣,傻乎乎的可愛。

  詩顏笑了,摸着她的頭,“回來了就好。”

  這時,櫻花更旺了!

  重慶市奉節縣巴蜀中學初一:櫻花下的承諾



櫻花下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