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雨中的承諾300字作文

風雨中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悠悠的,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在今天,也許,畢業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人生的轉折點,或許可以更加誇大其詞一點,成敗在此一舉。對同窗好友的思念,令我的內心起伏跌宕,縱然是在一起哭過,吵過,甚至是打過,但畢竟相處了六年的歲月了,同樣的品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歲月的洗禮讓我們破繭成蝶,懂得了更多的人生真諦,時間的沖刷改變不了對朋友的想念,也許,這就是世人常常為她苦惱,憂愁,快樂的東西——友誼吧! 

  在相處的最後幾個小時,一份份帶着自己祝福的禮物相繼送出,過去的歷程,回眸,一切再美也只能是過去的風景線了—————— 

  在風雨中,我並不後悔,因為,有了你我之間的承諾,過去的也能成為現在自己生存下來的動力。

風雨中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