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中的承諾600字作文

風中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說你是風,行走在這喧嘩的大街上,看紅塵如飄動的秋葉,一切功名利祿皆如過往煙雲;你說你就是風,你穿行在無人的夜晚,看萬家燈火如深沉的星空,時空與現實是那麼不可逆轉。你的想象如夢在無聲的思絮里飄走。 

  你說,你是風多好,歲月無聲音滑過那些平淡的日子,你可以喜怒哀樂全由自己,你可以悄然駕着那無聲的時光回到那天真無忌的童年,尋找兒時的那一份童心,你還可以像風一樣忘記那些痛苦和憂傷,就像風一樣讓它隨夢遺落在歲月的深處。 

  你說,你就是風,你走過原野,走過高山,走過大海,走過田間,走過昨天,你承受了雨的滋潤,讓雨洗去你心中的淚痕。你說,無論有沒有人感到你的存在,你都在人們的生活中真實的吹動着你那飄動的思緒;無論我是否感受到你的存在,你說,你都會走進我的夢裡,讓所有現實的影子都在陽光的照耀下,隨風吹去那些塵封的記憶和往事! 

  你說,你在記憶的河裡遊動,在洗去心中塵埃的時候,你感到一顆跳動的心,依然是那麼年輕,你說,你童年時的夢還在繼續,只是已沒有了那淡淡的哀愁,時間就如你眼前的河水一樣,一切都是過去,一切都是將來。往事如風,往事如夢。 

  還記得那首《風中的承諾》嗎?我與你一起輕輕地唱 “ 昨夜的雨, 驚醒我沉睡中的夢, 迷惑的心 ,纏滿着昨日的傷痛,冷冷的風 ,不再有往日的溫柔,逝去的愛 ,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誰能告訴我,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曾經在雨中對我說 ,今生今世相守,曾經在風中對我說, 永遠不離開我。” 

  這是我與你在風中的承諾

風中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