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的承諾500字作文

雨中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中的承諾 

  誠信是金,黃金有價,誠信無價。誠信比黃金更貴重,誠信作為高尚的品格,可以為人們帶來財富。 

  我最喜歡看書,玩電腦,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每次答應別人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時,和張雅琦一起回去。在路上,我們約好星期六下午2點30分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轉眼間,星期六到了,午睡后,我準時起來,去新華書店,可是天空不作美,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見狀,就說:“孩子啊!外面正下着大雨呢,你就別去了!”我一聽,急忙說:“不行,我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媽媽說:“那別人也沒有去呢?”我說:“就是他不去,我也要去,信守諾言就像保衛祖國的榮譽一樣,言必信,行必果。於是我穿上鞋子,撐開雨傘,向雨中奔去,在路上叫了一輛三輪車,一路上風雨交加,我毫無半點怨言。 

  我好不容易來到新華書店門口,我褲子都濕了一大半。不過,我看見張雅琦正焦急地等我,我急忙跑過去,張雅琦見了我高興的說:“下這麼大的雨,我以為你不來了呢!沒想到你挺準時的。”“你不也一樣來了嗎?我微笑着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嘛。”張雅琦和我會心一笑,兩人一起高高興興地走進書店。 

  誠信是金,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

雨中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