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曇花般的友情500字作文

曇花般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又是一個黑暗的夜。冷風透過窗帘吹了進來,人不經有些發抖。關上窗戶身體溫暖了許多。思緒不經意間回到八歲那年。眼淚滑過臉頰卻是那麼的悄聲無息。

  那年,是我這一生終究無法抹去的陰影和回憶。在小學生涯中我結交了兩個朋友,她們的名字我已記不清了,也不想記清。

  那時,學校午飯假,她們約好我一起去學校不遠處的花園玩,我答應了。

  她們在那裡抱住路燈杆子玩,我只是在旁邊靜靜的觀望。忽然她們叫我過去。我毫不思考的過去了,她們叫我把手放在杆子上還叫我不要動,不知是不是那時的我很傻無緣無故的聽了她們的話。她們似乎笑了笑準備離開。而我此時才發現杆子已快倒下,只要我一動便會掉下一個路燈砸我的頭,或者杆子直接把我壓倒。

  她們看了看我,無情的轉過頭想離開,任我像傻瓜般的在那大哭。

  她們離開前曾有轉過頭看我一眼,我還幼稚的以為她們會回來幫我,可我獲得的只是她們一個冷酷的轉身,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眼淚落下,不僅僅是因為害怕更多的是因為她們的無情轉身。

  看着搖搖晃晃的路燈,難道我就要死了嗎?我絕望的抱住杆子,不要沒骨氣的讓眼淚落下,但眼淚卻還是一滴一滴的滴落。

  一位過往的路人幫我扶住杆子,讓我從危險中走了出來。自嘲的一笑原來友情還不如過往路人那般善良。

  友情只是曇花一現的美麗瞬間,凋謝后就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

  湖南湘西古丈縣古丈第一完小六年級:張娜



曇花般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