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嘮叨的三口之家700字作文

愛嘮叨的三口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嘮叨成員F1:老爸

  

  嘮叨原因:我刷牙洗臉的速度太慢

  每當我刷牙洗臉時,老爸就總是跟着我,我的動作只要慢一點,他就開始嘮叨:“哇啦嗚嘰,喵嗚唏啦吱......”看着老爸氣勢洶洶的樣子,我也不敢慢啊。

  嘮叨成員F2:老媽

  嘮叨原因:我太粗心&我太懶

  老媽也並不想嘮叨,都是因為我這個“開關”把老媽的“嘮叨系統”打開了,結果我“自作自受”。

  就說上次吧,我考試因為粗心錯了,老媽看了試卷以後,“嘮叨系統”又啟動了,態度頓時由“晴空萬里”變成了“狂風暴雨”。可這粗心不也是老爸遺傳的嘛,我冤啊......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周末的早晨,老爸喊我起床,可除了特殊情況,周末我不睡到十一點就不甘心,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因為平時要上學,七點鐘不到就得起床,我實在太“缺覺”了,好不容易碰到周末能多睡一會兒(實際上我一直醒着)。起床后,還是那句老話——老媽嘮叨的毛病又犯了,說我要是早點起床,我睡覺的時間都可以寫好幾項作業了,其實她只比我早起幾分鐘而已。再說了,這懶不也是她遺傳給我的嘛。我們家的“遺傳因子”可真多啊。

  嘮叨成員F3:我

  嘮叨原因:老爸不聽我說話

  前面兩位成員終於嘮叨完畢了(可我的耳朵到現在還嗡嗡作響呢),輪到我了。我嘮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老爸經常不聽我說話,需要我像個復讀機似的重複好幾遍他才能反應過來。想知道我嘮叨時的表情嗎?哈哈,猜對了!氣勢洶洶+不耐煩+無奈=“多功能表情”。怎麼樣,很有“創意”吧。不幸的是,老媽的表情多種多樣,我根本記不住。我們家不僅嘮叨的原因多,表情也很豐富哦!

  我整天聽着老爸老媽的嘮叨,看着老爸老媽“恐怖”的表情,真像生活在一個充滿“嘮叨”的家庭里,我覺得生活中有些愛“嘮叨”的人也是很有趣的。

愛嘮叨的三口之家 標籤:三口之家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