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三口之家800字作文

快樂的三口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們,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三口之家,這個家庭可能是幸福美滿的,也可能是五彩繽紛的,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哦!我們是快樂的三口之家,家中有媽媽·爸爸和我。 

  “鼠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會計,長長的臉,瘦瘦的身體,由於他屬鼠,因此,我叫他“鼠爸爸”。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了。他無聊時,總會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研究”起來,一“研究 ”,就是一個多小時。爸爸還是我的“救星 ”。每當媽媽批評我時,他總會一個箭步地衝過來,先把我安定后,在“狠狠地教訓媽媽”。爸爸開心時,經常會對我和媽媽做一些賊頭賊腦的動作,引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虎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裁縫師,她大大的雙眼像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珠鑲嵌在深深的眼眶裡,一雙勤勞的手上布滿了皺紋,是媽媽用這一雙手哺育了我。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在課外給我報了許多培訓班,雖然我表面上很不喜歡這些班,可我心裡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記得那一次,我們英語老師說明天要英語考試了,讓我們回家后好好複習。可是,我回家后,揮筆速寫,將作業完成後,就去找小夥伴們玩了,媽媽下班后,把我給批評了一頓,說我沒有認真複習…… 

  所以,我稱她為偉大的“虎媽媽” 。 

  “開心果” 

  我,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我叫徐張潔,今年上四年級。原本明亮而有大的眼睛,因為二年級時交上了一位特殊的“朋友 ”——眼鏡,眼睛則變得越來越小了。告訴你們吧,我還是爸爸媽媽們的“開心果”呢! 

  有一次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客廳里看電視 ,突然,我問爸爸媽媽:“你們猜,一隻螞蟻從北京爬到四川,可能嗎?”“當然不可能啦,說不定早就被車子壓死了。”“錯了,錯了,”我輕聲地說,“它可以在地圖上爬呀!”他們聽了,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歡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家中有勤勞的“鼠爸爸 ”,有偉大的“虎媽媽”,還有可愛的“開心果”!我們是快樂的三口之家!

快樂的三口之家 標籤:三口之家作文 一家三口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