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三口之家700字作文

我的三口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我的家,因為我和我的爸爸媽媽都有各自的特點,這些特點有時會讓人發笑,有時也會讓人哭笑不得。

  “一擲千金”的媽媽

  媽媽對我的學習向來是一擲千金。每每從家走出去時,錢包都鼓鼓的,可每每回來,錢包便輕輕鬆鬆地減了“肥”。而對我來說,這總是個不好的徵兆。果然,這次回來媽媽又對我說:“我今天又給你報了英語語法班,每周一、二、六下午上課,別忘了!”我無可奈何地說了一句:“要報幾個英語班啊?唉~”

  “書獃子”爸爸

  在我家,最愛看書的要數我爸爸了。一日,爸爸下班回家便直奔書房,進去前還不忘朝媽媽喊一句:“晚飯端到我書房裡吃!”過了不大一會兒,晚飯便做好了。我端着飯菜,朝爸爸的房間喊:“開飯了!”我打開門,爸爸說:“端進來吧!”吃過晚飯不一會兒,鬧鐘便響了起來,我正要去關,爸爸從房間里沖了出來直奔門口,夾起包便想向外沖。我媽媽叫住爸爸:“幹嗎去?”“上班唄,七點了!咦?你怎麼還穿這身?”我聽了不禁捧腹大笑,媽媽忍住笑,推開窗,只見外面漆黑一片,只有路燈和星光閃閃。“這是晚上!”爸爸如夢方醒。“你呀,這麼下去,總得變成‘書獃子’!”媽媽說。

  愛搗蛋的我

  我和媽媽曾經簽下一份約定,約定要一起改掉爸爸愛抽煙的毛病,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搗蛋歷程。爸爸最愛抽“長白山”了,我用零花錢買了一盒長白山和一盒百粉筆。回到家,我用那盒粉筆頂替了煙盒裡的煙,再把那盒裝有粉筆的煙盒放進爸爸的包里,再把爸爸原有的煙也換成粉筆,放在床頭邊。過了一天,爸爸晚上回來時嘴邊全是白灰,只聽爸爸哭笑不得地說:“誰?呼、呼,拿粉筆讓我抽!”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充滿了歡樂!



我的三口之家 標籤:三口之家作文 一家三口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