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嘮叨的奶奶500字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奶奶年近70,慈眉善目,一天到晚笑呵呵的,還對我特別的好。她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可是,奶奶也有一個“缺點”——愛嘮叨。

  這不,一大早奶奶便開始了她的“長篇演說”。你聽:“寶寶,都快7點了,你還在床上睡覺,上課快來不及了,早飯也沒時間吃了,等你長大讀大學,在宿舍里那麼早沒人叫你……”奶奶就這樣,一嘮叨就沒完沒了。我被奶奶的嘮叨聲都攪煩了,只好從暖烘烘的被窩裡鑽出來,穿好衣服,洗刷完畢,隨眼瞄了一下掛在牆上的鐘,不禁大吃一驚,什麼?已經7點了!我急忙端出早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好不容易吃完早飯要上學,誰知,奶奶的嘮叨又跟着來了:“寶寶,今天天氣太冷了,而且還下着雨,你加上一件毛線衫吧!哎,今天你自己回家的時候別忘了把傘帶上,不要老是丟三落四的……”唉!這誰受得了!

  放學了,我回到家,正準備做作業。奶奶卻連這個時候也不放過我,又嘮叨開了:“今天傘帶回了嗎?哎,你怎麼又忘了,記憶力那麼差。你作業訂正了嗎?上次語文測試的分數還沒有報?”又是問個沒完。

  日子久了,我卻漸漸地喜歡上了奶奶的嘮叨聲。因為我知道,奶奶的每一句嘮叨都充滿了對我的關愛。

  江蘇南京浦口區浦口實小六年級:上官



愛嘮叨的奶奶 標籤: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