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三口之家500字作文

快樂的三口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三口之家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二(2)班

  侯佳傑 

  大自然的一切是多麼的神奇,紅的花,綠的草,藍的天,白的雲……有千奇百怪的動植物,其中許多許多是我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需要人們去發現去認識。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就發現了三棵不知名的大樹,它們的長像好奇怪呀,爸爸媽媽和好多的叔叔阿姨們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呢! 

  它們大約有三米高,樹桿長得非常粗壯,象大象的腿一樣,筆直筆直的的樹桿上長滿了黃豆大小的小顆粒,象是穿了件褐綠色的雞皮縐的衣裳;樹桿的頂端分成了兩個大小差不多的樹杈,象我玩的彈弓一樣;兩個樹杈很短,向上變成了許多細長細長的彎彎曲曲枝,象一條八爪魚飛舞着它的觸角去捕食,也象我媽媽電的頭髮一樣群魔亂舞。奇怪的是這些樹枝都是光禿禿的,沒的葉子,它們的葉子長在樹枝的最尾端,細細的,有點象孔雀的尾巴,可媽媽說它更象小妹妹的辮子尾巴。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們的果實是長條形皂夾狀的,好大,它們隱藏在樹枝中間,不細看還以為也是樹枝呢! 

  好奇怪的樹,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但是那三棵樹在一起就象是一家人在翩翩起舞,於是我給它們起了個名字叫:“快樂的三口之家!”

快樂的三口之家 標籤:三口之家作文 一家三口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