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嘮叨300字作文

愛的嘮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的嘮叨,誰沒聽過;媽媽的嘮叨,誰沒煩過。 

 嘮叨,在字典里的意思是??隆6?胰床灰暈?唬?蛭?杪璧倪脒抖暈矣瀉艽蟮陌鎦? 

 媽媽經常提醒我們要穿好衣服,多喝水,不要老是吃外面小攤的零食,要好好聽課……而我們做到了嗎?家長給我們期望,而我們卻給了他們失望。 

 我們會煩媽媽的嘮叨,有時會覺得煩悶、無奈。但是我們在生活中少不了媽媽的嘮叨啊! 

 當我們生病時,媽媽會說:"你看你看,着涼了吧!叫你平時穿多點衣服,你偏不。這樣就聽不到課了,又落下了功課,真是的!”一邊說,一邊蓋好被子哄你睡覺。這話雖透出無情之意,但這舉動一定會溫暖你的心。 

 媽媽愛我們,所以嘮叨我們。媽媽的嘮叨是千言萬語、無處不在的它伴隨着我們一點點成長。 

 愛的嘮叨是滋潤萬物的雨露,滋潤了我的心田。 

 愛的嘮叨像火熱的太陽,時刻溫暖着我。 

 愛的嘮叨像雕刻師,把我打磨成一顆璀璨的明珠。 

 有誰不喜歡媽媽的嘮叨?

愛的嘮叨 標籤: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