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的瞬間500字作文

流星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劃過小荷的天際, 

  剛射出璀璨的光芒, 

  卻又不得不無奈地隕落。 

  ——題記

  無意間發現了小荷,覺得這裡挺好,於是就在這兒“安家落戶”了。 

  曾經揚言:我要成為這裡的特聘管理員!我要擁有三天三夜也數不完的筆友!甚至還要與那個出名的“冷酷姐姐”——紫絮冰情交朋友,打算在小荷幹上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 

  可是,我錯了。 

  小荷的人氣一直在飈升,這裡的人越來越多,龍蛇混雜,越來越多的垃圾文章,越來越多的垃圾帖,越來越多的抄作文!小荷被污染了…… 

  我剛在這裡弄出點“門道”,我剛交上一大把的朋友,我的作文得分剛剛超過 100分,我離自己第一個願望——高級會員越來越近,就像流星剛剛射出美麗,射出瑰麗。 

  流星隕落。 

  小荷的污染越來越嚴重,文章質量越來越差,無聊的東西越來越多……找找看,到底還有幾篇優秀的作文,幾個優秀的會員?這絕對不是杞人憂天!媽媽說叫我不要上小荷了,的確,這裡污染嚴重,荷花是決不能呆了! 

  是非常可笑,別說特聘管理員,就是一個高級我都還沒拿到手呢!呵呵~~可悲。 

  再見了,我曾經喜歡過的小荷!

流星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