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熊貓遇險記800字作文

大熊貓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熊貓遇險記 

  大家好,我叫娜娜,是一隻兩歲的大熊貓寶寶。現在生活在四川卧龍大熊貓保護區的大熊貓幼兒園。我來到保護區以前就沒有了媽媽,現在幼兒園的保育員就是我的媽媽。我現在生活得很幸福。 

  提起我的媽媽,我就恨死了那些偷獵者。我的媽媽就死在了他們的槍口下。 

  以前我和媽媽生活的幸福極了。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媽媽。媽媽除了覓食以外,其他時間都和我在一起。那時我還小,還需要媽媽餵食。媽媽總是把我喂得飽飽的,還和我一起做遊戲,教給我生存的技能。但有一天媽媽聽到了一個壞消息,我們居住的地區來了一幫盜獵者。媽媽很害怕,決定把我們的家搬到一個更隱秘的地方。我很奇怪,在原來的地方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離開呢?媽媽的回答讓我不寒而慄:我的爸爸、還有許多鄰居都死在了盜獵者的槍口下。 

  雖然我和媽媽十分小心,但還是被盜獵者發現了我們的住處。那時我們正在玩耍,突然媽媽聽到了盜獵者的腳步聲。這時隱蔽已經來不及了,媽媽情急之下用雜草將我蓋住,自己向遠處跑去,引開了盜獵者。過了一會兒,我聽到遠處“嘭”的一聲槍響,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媽媽了。我害怕極了,渾身瑟瑟發抖,我低聲哭泣着,“媽媽,媽媽,媽媽--------。”可媽媽卻再也沒有回來。 

  我在草叢裡哭着哭着就睡著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餓醒了。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幸好有幾個村民上山挖竹筍,才發現了我。他們把我帶到了山下的大熊貓中心。在那裡,飼養員要給我喂一瓶專門為大熊貓寶寶配製的奶,但是我太虛弱了,再加上受了驚嚇,任他們怎麼弄我就是吃不下。最後他們不得不用針管將奶注射進我嘴裡,我開始慢慢進食。在經過飼養員一個多星期的精心照料后,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 

  到了我一歲時,我被送到了大熊貓幼兒園,和許多大熊貓寶寶一起生活。在這裡,有好幾個大熊貓寶寶和我一樣,都是孤兒。我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在這裡,我和我的熊貓朋友們衷心地謝謝救助、養育我們的善良的人們。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是人類和動物共同的家園,我們希望人類和動物能夠和諧的相處,這樣會使這個星球變得更加美麗。

大熊貓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熊貓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