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熊貓遇險記1200字作文

熊貓遇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成都卧龍大熊貓自然保護區里,一隻粉嘟嘟的熊貓寶寶在讓熊貓媽媽難以忍受的痛苦中出生了。被痛苦折磨地筋疲力盡的熊貓媽媽欣喜若狂,她沒顧得及休息了,便開始給熊貓寶寶餵奶。之後,她休息了一會兒,便用嘴輕輕地把剛出生的熊貓寶寶銜起來,步履蹣跚地向溫暖的山的向陽面走去。因為擔心自己的寶寶受到寒冷的傷害,於是,她加快了腳步。她迅速地穿過綠幽幽的樹林,來到一棵古老的冷杉樹下,稍作休息后,她發現在這棵冷杉樹的四周有茂盛的竹林,有溫暖的陽光。於是她決定在這裡安家。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媽媽盡心盡責地教熊貓寶寶怎樣找到新鮮的竹葉,怎樣躲避危險等等。熊貓寶寶也茁壯地成長着,不久,他長大了便可以單獨行動了。於是他決定離開媽媽外出獨自生活。

  在幾年後的一個傍晚,熊貓在茂密的竹林間正美美的吃着新鮮的嫩竹葉時,忽然,他聽見了“沙沙”的響聲,這把正在吃東西的他嚇了一大跳,這是他自從離開媽媽以來第一次聽到以他動物發出的響聲,他不由得想起了媽媽以前傳授的各種隱藏的方法。於是他笨拙地爬上了就近的一棵樹。警惕的注視着周圍,這時,一個偷獵者輕手輕腳地走了過來,看了看熊貓吃剩下的嫩竹葉,又仔細地環視一周,自言自語的說道:“怪了!”說完就驚慌失措地跑了。這時,熊貓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來了,不料,在不遠處又出現了幾個穿綠色制服的人,他們同樣拿着槍,他們一邊喊着什麼一邊朝着偷獵者跑的方向跑。幾分鐘過後,那群人也走遠了,但熊貓嚇得動彈不了,於是,他膽戰心驚地在大樹上過了一夜。

  第二天,熊貓警惕地從樹上慢慢地爬下來,在匆忙的進食之後,他迅速地跑開了。

  第三天,熊貓認為應該沒什麼危險了,於是他放鬆了警惕,又開始了自己無憂無慮的生活。

  第四天,當毫無戒備的熊貓在空曠地石頭地中的小溪中戲水時,在不遠處的竹林中,一把罪惡的獵槍向他喵准了。“啪”一枚子彈呼嘯着飛過了熊貓的頭,熊貓大吃一驚,在遲疑片刻后,他撒腿就跑。他慌不擇路地向對岸的小樹林跑去,偷獵者抓緊時間又向他開了一槍,這一槍正好打在他的腿上,流出來的血染紅了他黑白相間的外衣,鑽心的疼痛逼得他不得不放慢速度,這時他才明白那個東西的威力有這麼大!在勉強跑了幾十米后,他肥胖的身軀壓得那條傷腿更加疼痛。終於,他被自己的體重壓垮了,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這時,偷獵者迅速追了上來,拿着生鏽的獵刀準備給他最後一擊,讓他快點結束自己的生命。正當偷獵者拿着刀準備殺掉熊貓的時候,在不遠處又傳來了“啪”的一聲,準確地打在偷獵者的手上,獵刀從偷獵者地手上滾落到了他的身上,嚇得原本已經很恐懼的熊貓開始抽搐起來。幾秒之後,那天晚上他見到的那群身着綠色制服的人又來了,有幾個人迅速衝上去把偷獵者制服,其中的一個迅速地從一個白色的箱子裡面拿出一管針劑,注射進了熊貓的體內……

  在幾十天後在成都卧龍大熊貓救助中心裡,又多了一隻叫做“康復”的跛腳大熊貓。



熊貓遇險記 標籤:熊貓遇險記作文 熊貓歷險記作文 遇險作文 熊貓作文